2010/07/19 11:58

警察怕小偷!? 鐵窗圍派出所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

警察也會怕小偷嗎?屏東的興龍派出所窗戶全裝上鐵窗,而且還是最粗的不鏽鋼,附近民眾說官兵怕賊,實在太誇張,不過警方澄清,鐵窗不是防小偷,是為了防止嫌犯逃跑。

  

這間是屏東的興龍派出所,但派出所一樓的整面窗戶怎麼全裝上了鐵窗,裝一面還不夠,側面的也要全部裝上才保險,而且這鐵窗還不是便宜貨,是最粗最堅固的不繡鋼鐵窗,一般住家裝鐵窗是為了防小偷,但是專抓壞人的派出所為什麼會裝鐵窗呢,難道也要防小偷嗎。

  民眾直呼實在太誇張,就連派出所都要裝鐵窗,難道真的是警察怕小偷,治安有這麼差嗎?民眾看了直搖頭,派出所裝鐵窗到底要防什麼,原來派出所就在大馬路邊,因為怕關在裡面的嫌犯逃跑,才會裝上鐵窗,沒想到這常見的鐵窗竟引來這麼大的反彈。

  民眾:「警察局裝鐵窗,這樣是什麼意思,怕人搶劫嗎?」  民眾:「警察怕流氓啦,流氓的槍比較強!」  東港分局長陳世煌:「嫌犯很多,為加強駐地的安全,設置防護窗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