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6 11:58

找兒子當掩護! 假旅遊真運毒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毒販運毒又有新花招,警方發現,因為麗星郵輪旅遊,乘客出入境通關及安檢較寬鬆漏洞,就有毒販假旅遊真運毒,還利用自己兒子,以親子單車消遙遊當掩護,帶著小摺自行車,夾藏安非他命,搭乘麗星郵輪走私到日本,不過還是被警方識破。

  被警方抓到警局,連同腳踏車也被扣留,原來他們牽著小摺登上麗星郵輪,不是要去旅遊,而使假借旅遊之名,行販毒之實。這些毒販份子利用郵輪出入境,以安檢較寬鬆當漏洞,帶著小摺自行車逍遙遊,夾藏安非他命,搭乘麗星郵輪走私到日本。

  更離譜的是,其中一名毒販不僅用小摺腳踏車當幌子,還帶著自己兒子同行,準備以親子單車逍遙遊掩護。嫌犯用小摺上的小包包裝毒品,這些高級腳踏車,沒想到是用來載毒的。麗星郵輪每年都有推出,自行車上船逍遙遊專案,毒販們就是抓準了安檢寬鬆,才大膽冒險。只是海關人員早就盯上,趁嫌犯帶著小摺自行車準備登船時,攔截檢查,果然查獲大批的毒品安非他命,沒想到毒販用郵輪來運毒,還是頭一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