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4 18:58

寵物店丟狗! 主人返國找愛犬

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特別企劃,來看台中這家人,為了找愛狗,寧願放棄出國旅遊,也要飛回台灣找狗的故事。台中蔡小姐一家三口,趁著小孩放暑假,到大陸河南旅遊,出國前把狗寄在狗旅館,沒想到一下飛機,就接到通知說狗不見了,一家人也不旅遊了,隔天立刻飛回台灣找狗。這條狗是他們撿來的流浪狗,養了四年,就跟家人一樣,狗旅館現在賠償他們一家人的十幾萬旅費,但卻找不到狗,蔡小姐哭著說狗不見了,就像小孩走丟了,賠她再多的錢也彌補不了一家人失落的心。

  牠就是蔡小姐走失的HAPPY,因為有著黑色的毛髮,所以被叫做黑皮。有牠俏皮趴在地上無辜看鏡頭,也有翻得四腳朝天模樣,就是為了逗全家人開心。因為乖巧小主人去哪裡都要緊緊牽著牠不放手,但現在只能看照片思念牠。因為HAPPY在全家人出國旅遊的時候,居然在寵物店走失了,蔡小姐忍不住哭起來。因為發了上萬張協尋海報,一點回音也沒有,上面寫著牠不只是一隻狗牠是我們的家人,牠想回家請幫助牠回家。和先生每天開著張貼狗海報的車子,從早上五點半找到晚上十點,四處請路人幫忙找。

  原本一家人出國到大陸旅遊,把狗放在寵物店寄宿。6/24從桃園出發到河南,一下飛機知道狗丟了。6/25立刻回國,台胞證的出入境,也清楚標示了2010.06.24,與2010.06.25兩顆印章。會那麼焦急找狗是因為HAPPY對他們家而已,已經不是一隻狗了。當初HAPPY是到狗旅館住宿,住在這一格一格的小窩裡,員工說當時只牽牠去大小便,牠就跑了,狗旅館為了負責,賠償蔡小姐一家人機票費與協尋費用,總計超過15萬。但蔡小姐並不要金錢賠償,他們只要他們家的小孩快點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