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6 11:58

煞不住! 客運猛撞砂石車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深夜一輛基隆客運,在台北縣瑞芳濱海公路的隧道時,疑似車速過快,跨越雙黃線和一輛砂石車對撞,客運車頭整個扭曲變形,幸好車上十一名乘客都只受到輕傷,不過隧道內的雙向車道堵塞,車流一度回堵四公里。

  客運車頭整個撞進砂石車的車身,擋風玻璃碎裂,司機駕駛座更是凹陷變形,地上到處都是碎玻璃,兩台車就這樣卡在隧道裡。車上乘客回想起車禍發生的經過,全部都很驚恐,手和腳都是擦傷和淤青。

  車上民眾:「有一台貨車過來就撞下去,然後嘴巴就受傷了。」  砂石車司機:「(他打滑整台車往你車上撞) 對。」

  晚間十一點,這輛由基隆開往福隆的基隆客運,可能因為是末班車,司機開得很快,一路橫衝直撞,加上外頭下雨,天雨路滑,就在經過瑞芳濱海公路的隧道內,這輛客運竟然跨過雙黃線,直接往對向的砂石車撞過去。這起車禍也造成濱海公路大塞車,綿延四公里的車陣,塞了兩個小時後才排除。還好客運上的十一名乘客和駕駛,都只受到輕傷,送醫後已無大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