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8 18:58

下雨惹的禍! 男童溺斃魚塭

劉漢生 報導

  提醒家長,真的要小心,別讓小朋友自己亂跑。台南縣北門地區,一名七歲小男童,因為家後方就是魚塭池,一場大雨後,魚塭水滿出來,讓小男童家後院變成汪洋一片,他好奇打開後門,想出去看看,結果沒有注意一腳踩空,就跌落魚塭,等家人發現他時,他已經不幸溺斃。

  小男童的拖鞋還放在家門口,只可惜小主人,因為溺斃再也不會回來。傷心的阿公眼睛哭到都紅腫了,痛失愛子的爸爸媽媽,心裡的悲痛就更不用說了。媽媽說因為連續幾天下大雨,讓後院的魚塭水都滿出來,淹過了家後院變成汪洋一片。小朋友好奇,就趁著27號中午阿公都在睡午覺,雨勢也小了一些之後,他就打開自家的後門,想出去踢踢水,結果越走越出去,最後一腳踩空就跌進去了。

  七歲小男童到底怎麼跌落水的,我們看看阿公家跟魚塭,其實中間根本相隔不到一公尺,幾乎是一開門,就直接可以走到魚塭了,加上魚塭旁根本沒有圍籬,小孫子才會不小心跌落水中,而且當時旁邊沒有大人,小朋友也呼救無門,等到阿公睡醒要找孫子的時候,才發現後門是開的,小孩也溺斃在魚塭裡。傷心的阿公,現在真的很難過很後悔,自己沒有看好小孫子,只是再多遺憾,都已經來不及挽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