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9 11:58

老騎士搶黃燈 撞救護車死亡

劉漢生 報導

  看到十萬火急的救護車,真的要禮讓,台南縣一輛救護車,載著一名氣喘病人要趕到醫院,因為情況緊急,救護車一路鳴笛,沒想到就在十字路口,遇到一輛機車搶黃燈,朝著救護車直接撞上去,這名騎機車的八十一歲老翁,也傷重不治。

  路口監視器拍下,台南縣永康中華路上,一輛救護車閃著警示燈一路鳴笛,來到這個路口正好紅燈,救護車在路口放慢速度,但因為載著氣喘病人急著要去醫院,看兩邊車輛都停下來,救護車馬上就往前開,就在開到路中間,畫面左手邊突然衝出一輛機車,機車速度飛快,看到救護車連煞車都沒有,就直接撞上去,白色衣服的老人,當場跌落地上連滾兩圈之後,整個人就失去意識。

  路邊的婦人看到車禍過程,嚇得雙手摀住嘴巴趕緊跑走,附近店家說,當時路邊車輛都停下讓救護車先通行,但騎車老人可能因為搶快才會出車禍。因為是高速撞上,機車被撞到車頭整個被撞掉,81歲的老人家根本經不起猛力撞擊,雖然緊急送醫,但還是傷重不治。遇到救護車一定要禮讓,搶一時之快不但可能延誤對方就醫,也可能讓自己發生不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