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6 18:58

30年撞上百次! 水泥車撞民宅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大卡車來往的北部濱海公路,今天凌晨發生一起水泥貨車車櫃撞毀民宅的意外。水泥車車頭並沒有直接衝進屋內,但在急轉彎的時候,掉了二百多包的水泥,現場一片狼藉,還堵住了住戶的出入口,讓屋主當場傻眼。闖禍的駕駛也滿懷歉意,特地帶著紅包,向屋主致歉。

  一包包的水泥,總共兩百包,就這樣散落在頭城鎮頭濱路這戶民宅前。屋主一面清理,實在滿腹委屈,因為三十年來這戶人家,至少發生了上百次大大小小的車禍,還曾經一天被撞了三次。儘管公路局在路肩設置了這座六十公尺長的護欄,也提醒開車民眾在這個轉彎處要小心,但還是有粗心的駕駛撞了上來。

屋主林太太:「這邊然後旁邊,你看這邊都有痕跡啊,都是撞過的痕跡啊。」

  一直被撞有夠無奈,牆面缺了一大塊,大門被厚重的水泥撞得稀巴爛,沒辦法進出,女主人還要抱著小孩,攀爬窗戶,有夠麻煩。闖禍的駕駛滿懷歉意,特地準備紅包向屋主致歉。好玩的是,因為被撞太多次,屋主居然想要當建築師。

屋主林先生:「因為要保護自己的家,因為損失要估價,一直委託別人估價很麻煩。」

  雪隧通車後,屋主一度以為終於可以免於被撞解除警報,但睡夢中在聽到砰一聲後讓惡夢再度重演。大家都說,家住路衝風水不好,這間屋子剛好就在路衝上,現在事實證明,住路衝真的衰到爆,不過他們堅守家園不會把房子賣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