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2 18:58

搶匪缺錢買毒品 一星期搶十多起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提醒民眾走在路上,手中的包包,一定要記得放在內側。高雄警抓到一名搶匪,他一個星期連搶十多人,專門就是鎖定,走在路上把包包揹在外側的民眾,道路監視器就拍下,一個媽媽當時跟女兒走在路上,兩個人聊天沒有注意到旁邊有人靠近,結果就被搶匪從旁邊一把搶走包包。

  道路監視器畫面裡,這個媽媽帶著女兒,兩人邊走邊聊天,媽媽把包包掛在外側的左手上,但是他沒有注意到,在她的後方,有一台機車正緩緩的靠近她。突然間,機車的騎士伸出左手,一把抓起媽媽掛在手中的包包。因為力道太大,而且很突然,這個媽媽硬是被機車騎士,拖到馬路的另一邊,還且還跌了一跤,整個人幾乎是在地上滾了一圈一樣,狼狽的倒在地上。

  整個時間短短只有幾秒,媽媽旁邊的女兒根本無法反應,等到反應過來,媽媽的包包早被搶走了。當時她衝上前,先扶起媽媽,母女兩人不死心,一爬起來就大步邁出,開始要狂追搶匪,可是雙腳根本跑不過機車的雙輪,最後只能看著歹徒離開。警方事後逮捕到這名搶匪,原來他為了缺錢買毒品,一個星期內已經連搶十多起,專門就是鎖定這種把包包,掛在走路外側的路人,現在警方抓到他還公佈影帶,就是要提醒民眾,走在路上包包一定要注意拿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