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1 18:58

搭客運南下 搶匪連搶4店被逮!

潘潔瑩 劉漢生 張夢熊 報導

  一名黃姓男子,專程從台北搭遊覽車南下行搶,以為沒有地緣關係警察就抓不到,這名嫌犯手持西瓜刀連搶4家店,態度兇狠,共得手1萬多元,還好警方循線逮捕,警方調查這名男子還有到其他縣市犯案,公佈搶匪的監視器畫面,呼籲其他受害店家趕快報警。

  黃姓男子頭戴半罩式安全帽、口罩,拿著西瓜刀進入手機行,兇狠的大喊搶劫不要動,接著就拉開櫃台抽屜搶現金,兩名女店員嚇得花容失色,動都不敢動,任由嫌犯拿走現金,大剌剌從門口離開,將搶來的現金放到機車置物箱後,再從容逃逸,搶完手機行,嫌犯還繼續物色下手目標,他進到這間店,原本還把西瓜刀舉得高高的,但是看到裡面走來一名比他還高壯的男子,馬上變卒仔離開不搶。店員:「這間因為有這男的走過來,他就跑了。」他就這樣看店家內有男的顧店就閃,是女員工才搶,半小時內連搶4家商店,得手1萬多元。

  嫌犯特別搭客運車南下,再騎著借來的機車犯案,而嫌犯一身白襯衫、黑長褲,特徵相當明顯,他以為回台北警察就抓不到他,警方循線追查他騎乘的機車車號,找到車主問到嫌犯住家地址,還是將他逮捕到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