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9 18:58

天熱魚池戲水 4歲女童溺斃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新竹一名四歲蕭小妹妹,昨天下午跟著外祖父到叔公家的漁池玩。原本大家都待在鐵皮屋裡看電視,小妹妹突然跑到門口前一公尺遠的大漁池,想要玩水。一不小心跌進水裡,卻沒人發現。直到五分鐘後,外祖父發現小妹妹不見,衝到門口,只看到一雙鞋,趕緊報警打撈,但已經來不及了,阿公懊悔地跪在地上痛哭。

  消防人員全力搜尋,用力翻找,因為要搶救掉到漁池裡的四歲蕭小妹妹。找到了小孩卻已經死了,最疼愛小妹妹的表哥痛哭不已,嬸嬸更是走不到遺體的地方,就難過地腿軟,掩面哭泣。最痛苦的是帶小妹妹來漁池找親戚的外祖父,小妹妹只有四歲,父母生下她就離婚離家,平常就和外祖父一起生活。

  原本大家在屋內看電視,小妹妹突然跑到外面魚池玩水,一不小心栽進去卻沒人發現。等到外祖父覺得不對勁,衝到門口看見一雙鞋,但一切已經來不及。外祖父傷心後悔不已,只怪自己沒把小孩看好,讓四歲的小妹妹,就這樣在不到一公尺遠的水池不幸溺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