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9 18:58

1天賺5千! 女學生暑假跳火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怎麼會有那麼多的女學生誤入歧途。原來有酒店業者利用暑假,對學生招兵買馬,一天平均五千塊的收入,讓女學生迷失了自己,而酒店業者也趁著暑假,大打學生牌,要求這些女學生,上班要帶學生證,藉此拉抬身價,酒店趁機大撈一票,卻害得女學生誤入歧途。

  這三個女生,分別叫做小花、小美和雙雙,在這個暑假,她們目標要賺到20萬元,於是相約到酒店打工賺錢,因為陪客人喝酒一天就能賺進五千塊,生意好的時候一萬塊也不成問題,所以從放假第一天,她們就穿著成熟妖艷的衣服,熟練的拿起酒杯,手裡緊緊握著學生證秀給客人看,表明還在學校就讀,這是酒店的新花招,要這些辣妹隨身攜帶學生證,必要的時候,亮出學生證給酒客看,藉此拉攏生意。

  而業者趁著這一波暑假,招攬想賺錢的女大學生,消息一放出去,就有大批學生妹來應徵,三個女生才剛滿20歲,都還在唸大學,講沒幾句話,她們拿起酒杯大口大口喝酒,和男客人舉起杯子乾杯,以為只是純喝酒就可以賺進大把鈔票,3個人穿著火辣,露出修長美腿,覺得自己可以戰勝酒力,因此大膽的豁出去,但沒有察覺其實正一步一步誤入歧途。

  這是警方的蒐證畫面,而這些還在唸書的學生女孩,穿著成熟,趕著去酒店打工,就在接送之下,匆匆忙忙進入酒店,之所以會被蒐證,就是因為為了賺更多錢,從陪酒唱歌到最後下海賣淫,從此不可自拔,為了幾萬塊葬送前途,怎麼算都划不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