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9 18:58

貼心男友送女友狗 竟是偷來的!

詹季燁 張春峰 報導

  台中這名男子想當女友的英雄卻變狗熊。因為女友的紅貴賓死掉了,不忍女友很難過,又沒錢買一隻,竟然騎機車四處尋找,闖入民宅偷別人家的紅貴賓,再當成禮物送給女友,結果警方找上門時,女友嚇壞了,而男子不僅依照竊盜罪函送,女友也因為收受贓物遭到法辦。

  警察循線找上門,要求屋主開門,一進門就看到女子懷中抱著一隻紅貴賓狗,狗狗很乖巧,女子邊走邊說,紅貴賓就養在陽台的籠子裡,才剛養一天而已,但狗狗從哪裡來的呢,女子說是男朋友送的,完全不知道是男朋友偷來的,女子嚇壞了,她之前也養了一隻紅貴賓,過世後,男友就說要送一隻給她,不敢相信男友送的禮物,竟然是偷來的贓物,不過路口監視器,就拍下嫌犯騎著機車,腳踏墊上放著一包塑膠袋,裡頭裝的就是紅貴賓,他一路騎回女友家,開心把紅貴賓送給女友。

  而被偷的就是這隻紅貴賓,如今重回家的懷抱,活潑好動,飼養紅貴賓的女主人說,紅貴賓是半年前花一萬五千元買的,當天她人在家裡樓上,紅貴賓放在一樓籠子,嫌犯竟然大膽闖入直接偷走,而35歲的嫌犯,如今遭到移送法辦,連帶害了女友,也因為收受贓物得吃上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