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30 11:58

用歌聲挺天母! 千人大合唱

陳汎瑜 張書銘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天母當地的居民和商家,為了重振天母風光,發起一場千人大合唱,活動當天吸引了兩千人,頂著大太陽聚集在天母運動公園,透過歌聲支持天母。七月十七號下午一點鐘,每個人手裡都拿著歌譜努力背歌詞,這場史無前例的天母大合唱,主題曲是周杰倫的星晴。

  有學生,有的是全家總動員,還有贊助廠商老闆帶著員工一起來報到。這場「愛在天母大合唱」,是天母商圈發展協會主辦,計畫聚集三千人,用歌聲行銷天母,整個大合唱的過程還要拍成記錄片,原始構想是來自日本的電視廣告。

  日本知名藝人新垣結衣,率領三千人在橫濱碼頭邊,手拉著手展開大合唱。活動當天,美麗的歌聲,穿透了天母的雲朵,更在台北的空中迴盪。其實,這場活動在籌辦初期,缺少經費和資源差點停辦,誰說小市民的力量很渺小、誰說都市人最冷漠呢?所有大合唱的成員,儘管唱到嗓子啞了,卻有著滿滿的感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