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30 11:58

設計費沒付清 蔣友柏告王世均

宋燕旻 王又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洪曉蕾去年10月,因酒駕撞上機車騎士,被依公共危險罪判罰新台幣15萬元,她不服上訴。不過,昨天洪曉蕾的委任律師當場撤回上訴,洪曉蕾被罰15萬確定。而洪曉蕾的老公王世均,則是委託蔣友柏的公司設計錶款,卻沒有付清設計費用,被橙果控告詐欺。

  總是出現在各種時尚派對的名模洪曉蕾,去年10月酒後駕車,經過重慶南路時時逆向行駛,撞傷機車騎士。雖然當天洪曉蕾就以兩萬,和對方和解,不過台北地院認為,洪曉蕾身為公眾人物,卻做出錯誤示範,而且酒測值還高達1.04,遠超標準值的一倍,依照公共危險罪判罰15萬。

  原本洪曉蕾不滿上訴,台北地院合議庭昨天開庭,但洪曉蕾的委由律師,當庭撤回上訴,洪被判罰15萬元確定。而無獨有偶,洪曉蕾的丈夫王世均,在擔任宏田精品公司董事長時,委託蔣友柏的澄果公司設計錶款,沒想到三百萬元的設計費,王世均卻只付了一百萬,讓蔣友柏一氣之下,控告王世均詐欺,並且求償230萬。

  不過,這可讓王世均大喊冤枉,王世均強調,去年已經離開精品公司,蔣友柏告錯人了,而老婆洪曉蕾自己理虧才會撤告,也再度向受傷駕駛道歉,兩夫妻現在只想低調再低調,不要再因為負面新聞,上媒體版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