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30 11:58

少女拜金下海 還嫌爸媽囉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警方昨天破獲未成年少女陪酒團,十多名未成年少女的暑假,竟然是到制服酒店陪客人喝酒,家長到現場時,有些少女還嫌父母多管閒事。其實,整起案子是因為承辦檢察官黃珮瑜,不忍心現在的年輕女子,在拜金主義誘惑下,誤入歧途,進而指揮偵辦破。

  十名未成年少女,個個濃妝艷抹,髮型全經過染色設計,背部、手臂都有刺青,別看她們年紀輕輕,個個身上都揹著LV、GUCCI的名牌包,這種款式,每個至少好幾萬元的名牌包,這也就是誘使她們下海坐檯陪酒的主因。

  承辦這次行動的女檢察官王珮瑜,先前她辦過陳太太賣淫案件,對女性朋友敗金,或是經濟壓力而下海的心態,非常了解。更發現,現在少女也一樣崇尚時尚、名牌,不但敗金會傳染,為了錢下海也會傳染,一個拉著一個,都是十七歲,還在唸書的學生。

  她們跟警察說,為了買名牌包,開學可以背。為了錢,這些女生到酒店上班,全身上下,從髮型的染燙也要八千塊,衣、服裙子全都是名牌,包包也要2萬元,加在一起總共也要4萬塊,這麼大的花費,高中畢業的小女生,根本負擔不起,只好陪喝酒,家長來警局領回,少女還嫌父母囉唆。檢警雖然是破了這個案子,但是很擔心,這種風氣在蔓延下去,是否會有更多無辜的女學生誤入歧途。

  員警:「被誘導,誘導人家這種情形,暑假期間學生很單純,就想說,我找個打工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