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31 18:58

柵門轟然倒下 鐵條刺穿童腳

劉漢生 王美雅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還要提醒家長,注意孩子的安全!台南市一對小兄妹,在自家工廠前玩耍,他們還合力拉開上百公斤的鐵柵門,沒想到鐵柵門卻意外被拉倒,結果兩人同時被鐵柵門給壓住,其中妹妹的腳踝,還被鐵條插進去,當場血流如注,後來消防人員鋸斷鐵條,趕快將小妹妹送醫急救。

  民眾拍下緊急的救援畫面,右腳踝被鐵條插進的10歲小妹妹,緊緊地抱住家人,她痛到大叫眼淚直流,一旁的家人更是急得心好痛,不停地安撫小妹妹的情緒,因為鐵條實在刺進去腳踝太深,消防人員只好先把鐵條鋸斷,小心翼翼地用機具鋸開鐵條,小妹妹已經痛到臉色發白,趕緊把小妹妹的腳先包紮起來,送上救護車。

  這起意外是發生30號傍晚,小妹妹和哥哥在自家工廠前玩耍,兩人想要把這道重上百公斤的鐵柵門拉出來,沒想到鐵柵門卻突然倒下來,就壓在兩人身上,大家把鐵門搬起來後,哥哥並沒有受傷,不過妹妹腳卻被鐵條刺進去,傷勢嚴重的妹妹,一送到醫院就立刻開刀,把插進小妹妹右腳的鐵條取出來,不過小妹妹的右腳骨頭已經受傷,目前還在住院觀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