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2 11:58

8旬翁澆花昏厥 溺斃塑膠水桶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裝滿水高18公分的塑膠箱竟會溺死人,台北縣貢寮鄉一名80歲的林姓老翁,疑似因為天氣太熱昏倒,結果不偏不倚臉朝下的浸入了裝滿水的塑膠箱裡被水活活溺死,兒子外出回家後,發現老父親倒在塑膠箱裡動也不動,嚇得趕緊打119,但已為時已晚。

  

地上擺滿了大大小小的水桶,原本這些全都是屋主用來澆花用的,沒想到當中這個長60公分、寬45公分、高18公分的藍色塑膠箱成了殺死他的凶手,死者兒子和朋友外出回家後發現,高齡80歲的爸爸竟臉部朝下、浸在裝滿水的長方型藍色塑膠箱裡,趕緊打119報案,消防隊員趕到將他送醫急救、卻仍然宣告不治。

  家屬說可能是正打算澆花時,因為天氣太熱暈倒,結果就這麼剛好倒在藍色塑膠箱裡窒息溺死,事情真的發生太突然,四個兒子哀痛不已,模範父親的匾額還掛在家中,但人卻已不在了,最愛的爸爸竟會溺斃在這個藍色塑膠箱裡,如果早一步回家,或許昏倒的爸爸還會有一絲氣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