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4 11:58

大白天闖空門 屋主返家喊抓賊

詹季燁 蔡銘煌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台中出現一個大膽小偷,大白天就闖空門,結果被剛好回家的女屋主撞見,小偷當場嚇到奪門而出,女屋主連忙大喊抓賊,幸好鄰居見義勇為,趕緊騎機車追趕,追了100多公尺,小偷緊張到跌倒在地,被制伏後扭送警局。

  

闖空門失風的小偷,像是參加百米賽跑一樣拔腿狂奔,因為後頭有一名男子騎機車在追趕他,小偷跑得好快,看得出身上背著一個黑色包包,緊張到襯衫都濕透了,接著轉進巷子,一時緊張還摔倒在地,趕緊爬起來繼續跑,機車騎士則是窮追不捨,再看一次,小偷邊跑邊回頭,突然跌倒摔在地上、趕緊爬起來。

  小偷最後跑不動了、體力不支,被機車騎士逮回警局,回到事發地點,被小偷闖入的是這棟透天厝,早上女屋主上班不在家,當天他忘了鎖鐵門,工作回到家,一進門看到小偷、連忙大叫,左右鄰居通通聽見了,多虧附近一名工人騎機車經過,他見義勇為的行徑,加速馬力追趕小偷,讓鄰居和女屋主都很感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