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4 23:00

"鴨"霸! 群鴨亂竄 險象環生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在台南市的中華南路上突然出現一大群鴨子、多達21隻,這21隻鴨子就在車來車往的大馬路成群逃竄、險象環生,而消防隊的人到場要將這些逃竄的鴨子全部抓住,可是花了好大一番功夫,在路邊展開補鴨大戰。

  

汽車、機車喇叭聲響個不停,在路上擋住車輛的居然是一隻隻小鴨子,小鴨鴨在路上亂跑亂竄,飛奔到快車道上面,轎車駕駛超擔心壓到小生命,嚇的就停在路中央,不知道該走還是該停,邊跑邊叫的小鴨子嚇到人,但自己也很害怕,因為後面有一堆人追著牠,一大群小鴨子奔過馬路,屁股搖搖擺擺,後面消防人員拿起大網子不斷狂追,終於小鴨鴨被逼進民宅門口,4個消防隊員各站一角,數到三一起抓鴨,沒想到一大群全溜走,幸好這位仁兄有夠厲害,手上抓到一隻。

  另外的這邊也採取包圍策略,大網一揮,年輕力壯的消防員抓到一大堆起碼有5、6隻,抓鴨大戰進行一個多小時,消防弟兄才將21隻鴨子抓起來,不過還有10多隻逃逸無蹤,至今這些大鬧台南的鴨鴨究竟是誰的,還沒有飼主要出面認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