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4 18:58

狗養騎樓遭打 路人.飼主都被罰

陳怡臻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養狗的民眾要注意了,高雄一名白先生他將狗小黑養在騎樓下,還特地用個籠子讓小黑住,不過小黑卻被經過的路人虐待打傷,白先生氣得向警方報案,事後他竟然收到動檢所的公文,說他沒善盡照顧小黑的責任,要罰1萬五,他也成為全高雄有史以來第一個,因為自己的狗被打還要被罰的飼主。

  騎樓下,名叫小黑的狗綁在狗籠旁一直叫,接著立刻躲了進去,原來一名男子走來拿著一把棍子,接著朝著小黑丟過去,男子似乎跟狗有深仇大恨,馬上又拿來一根棍子,一直朝著狗籠裡戳,這時被綁在籠子裡的小黑,根本無處躲藏只能縮在籠子裡不斷哀號,事發後飼主白先生根據這段影片,舉發虐狗的男子,經過2個月小黑的傷勢已經痊癒了,但白先生竟然收到動物檢疫所的公文,說要罰他1萬五,讓他氣壞了,找上動檢所要問個清楚。

  不過動檢所卻回答,男子虐狗是事實被罰1萬五,但白先生因為沒有照顧好狗也得罰,狗不能養在騎樓是依法條開罰,卻讓他更加火大,雖然是依動保法開罰,但白先生萬萬沒想到,愛犬被打自己還要被罰,這可是全高雄有史以來的第一起案例,他氣不過,決定要提訴願替自己力爭到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