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1 18:58

世界第二凶! 吉娃娃連主人都咬

陳怡臻 陳信仁 報導

  高雄發生民眾看屋卻被吉娃娃咬傷腳,雙方告上法庭的糾紛,您是不是覺得,吉娃娃這麼小,怎麼會咬人呢,華視新聞獨家為您追蹤到,民眾飼養吉娃娃被咬的真實案例,一名婦人養的吉娃娃,非常兇悍,全家幾乎都被咬過,這是不是有點顛覆您的印象,其實美國賓州大學就有一份研究調查,吉娃娃警戒心非常強,是世界上排名第二兇的狗,第一名是臘腸狗,體型越小的狗反而越兇。

  看到陌生人進門狗不停狂吠,但是牠的體型實在太迷你,這是隻體型很小的吉娃娃,別看牠這麼小一隻,一看到有人走進家門,就會露出像這樣的兇惡面孔,不斷狂叫還會追著跑,就是要叫到陌生人退出門口才肯罷休,吉娃娃有多兇呢,這名飼主2年前領養了吉娃娃蛋蛋,但一開始也吃足苦頭,因為防衛心重的蛋蛋,好兇動不動就要咬人(飼主 馮小姐:牠會咬著不放,牠會咬腳踝,因為牠個子很小,牠就是攻擊腳踝、攻擊腳。)吉娃娃一但咬人,就會咬住褲管甩也甩不掉,當時全家人都曾經遭殃。

  不只這位飼主,就連一名婦人要去看出售的中古屋,也被屋主飼養的吉娃娃咬到,兩人告上法院,而吉娃娃兇可是有根據的,根據美國賓州大學的研究,第一兇的狗就是臘腸狗,體型不大,第二名就是超小隻的吉娃娃,第三名才是體型大一點的傑克羅素梗,體型最多也才2.30公分的小吉娃娃,卻有比大狗還要大的脾氣,下此遇到可別小看牠,小心被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