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31 18:58

慘忍虐動物 還有毒手躲暗處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大博士生虐貓被重判,但還有很多殘忍虐待動物的人躲在暗處,他們得意的把施虐過程拍下來,放上網路炫耀,卻不敢站出來承認自己欺凌弱小,只能靠愛護動的網友,發動人肉搜索,把兇手揪出來,不過動保團體認為虐待動物罰責都太輕,大多罰錢了事,根本無法遏止這種惡劣的行為。

  是誰?是誰?下手這麼狠?如果打狗要看主人,那麼有些人打狗根本不看旁邊有沒有人。去年10月,一隻狗被綁在消防栓上,一名男子看牠沒得跑,機車坐墊卯起來就打,一邊打一邊笑的人被抓到了,是一名桃園的高中生;去年七月,一名男子把貓裝在紙箱裡頭拼命用力旋轉,也被贓到,是一名新竹的高中生,為甚麼?因為無聊;去年九月,一名男子把一隻黑狗舉起來,往蓮池潭用力丟了出去,是誰這麼狠?追追追,追到最後竟然摔狗的是主人,是我的狗啊,我想怎樣就怎樣,你們管太多,但是太多的貓跟狗,我們沒把握,下一秒鐘是死是活,因為很多的毒手還不知道是誰的手。

  是誰用刀子直直的就往狗的額頭劈了下去,是誰讓這隻黑狗被戳瞎了眼睛,連路都不能走,是誰讓這隻好端端的狗,沒事臉腫的像豬頭,是誰緊緊繞了橡皮筋在牠脖子上頭,那又是誰,十字弓一把射出去,就挑上這隻狗,射中牠的背,心疼牠的人跑來救牠,牠拔腿就跑,再也不相信人會有多好,為甚麼虐貓虐狗的手,總是停不下來,沒把牠當條命,就可以不要命,如果狗是我們最好的朋友,你會這樣對你的朋友嗎?狗被刀子劈頭,黑狗被戳瞎眼,棒打雪那瑞,麵包狗橡皮筋,黑狗背插十字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