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6 11:58

失業悲歌! 哥揮刀砍弟後燒炭

劉漢生 報導

  

台南縣發生一起令人遺憾的家庭悲劇,一對黃姓兄弟疑似因為失業找工作的問題發生口角,沒想到哥哥居然憤而拿刀殺死弟弟後再燒炭自殺,當母親下班回到家時,到處呼喊卻找不到兩兄弟,最後才發現兩個人全死在家裡,當場崩潰昏倒、無法接受。

  

純樸的社區裡一下子出了兩條人命,左鄰右舍全都驚訝的跑出來察看,這台離開的救護車,上頭載走的是哥哥的遺體,緊接著弟弟的遺體又被人從樓上抬下來,兄弟兩人全都死了,穿著白色衣服的爸爸表情茫然只能呆站在客廳,似乎還無法接受這個打擊,穿著粉紅色衣服的妹妹則是難過的拼命擦眼淚,鏡頭上沒拍到的媽媽,則是悲痛到昏在家裡的房間。

  悲劇發生在中午,鄰居說失業在家的倆兄弟,疑似為了找工作的問題大吵了一架,結果32歲的哥哥居然氣到拿刀砍死了28歲的弟弟,之後再燒炭自殺,兩兄弟的媽媽晚上下班後,本來還擔心兒子有沒有吃晚餐,沒想到看到的卻是可怕的景象,悲傷過度的媽媽到現在還無法承受失去兩個兒子的悲痛,鄰居更是驚訝不捨,怎麼這二、三十年的手足兄弟,最後會吵架吵到連命都沒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