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6 18:58

三兄妹想念毒父 團圓夢難圓

陳怡臻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來看這個可憐兄妹的故事,高雄有三名兄妹,分別才九歲,七歲跟四歲,因為爸爸失業,無法照顧小孩,三人去年就因為流浪在街頭,被人送進警局,當時還有好心民眾提供工作給爸爸,結果後來爸爸卻染上毒癮,最後三兄妹只能送到寄養家庭,最近小孩非常思念爸爸,還想回家找爸爸,但無奈的是,他們的爸爸又因為偷竊被抓,小朋友的團圓夢,又成了一場空。

  這是一年前,三兄妹因為爸爸沒空理他們,讓他們流浪街頭,最後被送進警局的畫面。當時孩子累了就在派出所呼呼大睡,警察變成了臨時保姆,沒想到孩子被送回家,家人看到他們第一個動作,不是先抱抱小孩而是開口就吵。最小的妹妹小妮,不懂大人為什麼要吵,只是獨自坐在媽媽單車上,還以為媽媽要帶他回家。只是沒想到,三兄妹後來還是無法好好和爸媽一起生活,因為爸媽吵架離婚了,爸爸也染上吸毒,三個人被迫送到寄養家庭。

  但小孩吵著想去找爸爸,結果沒想到,他們的爸爸現在卻成了小偷。監視器裡錄下的身影,就是小孩的爸爸,他拿著工具走到貨車旁邊,不到一分鐘他就偷拆下貨車的電瓶揚長而去。我們回到爸爸的家,如今家裡只剩下老阿嬤,老人家也很想孫子,但無奈兒子就是不爭氣,染上吸毒又偷竊的爸爸,現在不只傷了老母親的心,也粉碎了這三兄妹回家的團圓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