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8 18:58

賊星該敗! 毒鴛鴦車禍被捕

劉漢生 王美雅 台南報導

  台南警方埋伏,準備逮捕一名煙毒犯,但嫌犯卻載著女友、騎機車逃跑,原本已經躲過警方追緝,不過他們在地下道逆向行駛,不小心出車禍,撞到汽車。後來警方獲報,趕到現場處理,也當場人贓俱獲。

  在車來車往的地下道旁,穿藍衣服的嫌犯癱坐在地上,他逆向騎機車,出車禍倒地,痛的哀哀叫,腳上大片擦傷,他勉強站起來讓警方盤查,卻因為太緊張,拿著張衛生紙,不斷地擦汗,他被要求打開機車座墊,裡面查到了手槍和子彈,還有好幾包毒品,這時候,嫌犯女友急著否認,還拿起電話要求救,當場跟警方嗆聲,嫌犯女友口氣囂張,但就連機車前面的黑色袋子內,也被查到毒品,事實擺在眼前,再怎麼狡辯也沒用,台南警方追緝這名煙毒犯,嫌犯卻帶著女友騎機車逃跑,逆向騎在地下道而出車禍,他們自以為躲過警方追捕,最後還是人贓俱獲,還因為受傷,得一拐一拐地進警局,狼狽落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