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8 18:58

嘉義國中生戲水 一人命危急搶救

陳建邦 王美雅 嘉義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新聞最亮點。最新消息,嘉義縣傳出溺水意外!有十幾名國中男學生,相約到梅山鄉三疊溪戲水,其中一名男學生不小心被水流沖走,後來被救起時,一度沒有呼吸心跳,目前昏迷指數只有三,還在加護病房急救當中。

  趕來醫院的媽媽,沿路掩面哭泣,在急診室的外頭,看著醫護人員在搶救自己的兒子,醫生告訴她,情況很不樂觀,她難過地幾乎站不住,要靠旁人攙扶,悲痛的情緒,令人心酸,而溺水的是一名國二男學生,他的同學們在事發現場,都傷心地蹲在地上,因為他們一行十多人,下午跑到嘉義縣梅山鄉的三疊溪,大家原本在溪邊玩水,卻突然有一股水流,把學生們都往下沖,大家跌進溪裡驚慌失措,結果其中一名男學生,就被沖到水最深的地方。

  同行的同學,悲傷地直掉眼淚,因為溺水的男學生,被救起後,性命垂危,雖然經過搶救回復呼吸心跳,但昏迷指數只有三,情況很危及,他們沒想到開開心心出門,卻發生這樣的意外,也要提醒家長,千萬別讓孩子到危險的溪邊戲水,這看似平靜的水流,有難以預測的暗流,隨時可能會奪走孩子寶貴的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