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7 18:58

警匪飛車追逐 3輛汽車撞一團

彭尚興 報導

  義大利南部發生一起火車出軌意外,造成1人死亡,還有30人受傷。另外,在美國的亞里桑納州,則是上演了警匪飛車追逐戰,導致三輛汽車撞成一團。來看今天的華視看天下。

  一對男女搶匪偷了這輛紅色的跑車在馬路上高速飛馳,逃避警方的追逐。到了十字路口,紅色跑車一個高速大轉彎,攔腰撞上了從左邊開過來的白色休旅車,接著又掃到了另一輛黑色轎車。歹徒倒車輾過分隔島想要繼續逃命,但是汽車已經不聽使喚,地面上可以看到疑似漏油的痕跡。這時候,兩輛銀灰色的便衣警車趕到現場,左右包抄,擋住紅色跑車的去路。員警拔出手槍,喝令搶匪投降,這才結束了這場飛車追逐。

  同樣也是超速闖的禍,義大利南部城市那不勒斯近郊,有一列小火車疑似超速行駛,結果在一個轉彎的地方,出軌翻覆。發生出軌意外,車上35名乘客中,1人不幸死亡,另外還有30人受傷。

  印尼蘇拉威西群島的卡蘭吉田火山星期五突然爆發,火山灰衝上好幾百公尺的空中,火山融岩則流近了山腳下的村落中。由於事發突然,村民根本來不及撤離,有一家四口人就這麼被岩漿沖走,恐怕凶多吉少,另外還有好幾棟民宅也都被摧毀,估計目前大約有兩千多人被困在這山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