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4 18:58

騎車卡護欄彈飛 1死1重傷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來看這陸橋護欄缺口,造成的死亡車禍。一名三十歲女子,昨天上午載著阿姨行駛在新竹芎林的竹林大橋,突然不明原因撞進了窄小的護欄缺口,摩托車剛好卡住,兩個人都被甩飛摔落到兩層樓高的橋下,56歲的阿姨當場死亡,騎車的女子也身受重傷,還沒脫離險境。

  這是新竹縣芎林鄉的竹林大橋,在上橋沒多久的地方,往下頭看,救護人員正在搶救。傷勢非常嚴重的兩名女子,趕緊送醫急救,她們是從這面兩層樓高的橋上摔落。30歲劉姓女子騎機車,載著56歲的阿姨,要從竹東往芎林,上了竹林大橋後,突然往右邊的護牆靠,摩擦了一長條痕跡,撞倒水泥磚後,就卡在電線桿和牆中間。

  由於車尾整個懸空,加上撞擊的力道,兩個人就從護牆的破口,被拋到了5.6公尺的橋下。看到事發經過的阿伯,趕快報警救人,不過對於頭卡在電線桿和護牆中,尾巴卻懸空的這輛摩托車,這樣的方向,都讓現場的人無法想通。但阿姨傷勢太重,當場身亡,只能等還在急救的劉姓女子脫離險境,才能說明一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