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8 18:58

警未主動通知 車主大罵太草率

林志輝 台中報導

  台中一名張先生,為了照顧生病的媽媽,把車子停在醫院路邊的停車格,沒想到,車子不知道被誰撞了,連車身都凹陷,只是來處理的員警,因為找不到車主,他居然在車子的玻璃上留了一張單子,請張先生自己來了解情況,讓他覺得員警的態度,也未免太草率了。

  銀色小轎車的保險桿被撞凹,連方向燈也都撞裂開來,車上的東西通通東倒西歪散了一地,張先生到醫院照顧住院媽媽,沒想到把車好好的停在停車格,卻突然被撞成這樣,他找不到肇事者,唯一只有在擋風玻璃上,留下了這張紙條上面寫,車主你好你的車在八月六號晚上10點,被客運撞上了,請你聯絡交通分隊。

  車主張先生覺得員警處理車禍,也太草率了,車子無辜被撞員警不通知本人到場處理,不過處理的交通分隊,卻拿出車禍現場照片解釋,客運車是連環撞車,當時是因為找不到車主,不得已才怎麼做,沒車主手機找不到人,受害車主張先生,覺得自己好倒楣,沒想到停在車格裡,也會無辜被撞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