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0 12:00

自強號撞轎車 出遊男女斷魂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縣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轎車經過平交道時,沒注意到自強號列車正要通過,當場撞上去,轎車內一對男女重傷不治,出事的轎車是出租車,這對男女相約出遊,卻一去不回。

  這個平交道,消防人員在搶救這一台轎車裡的一對男女,要從這一團嚴重扭曲變形的銀色轎車,把人給救出來,這一台轎車跟自強號列車相撞,才會撞成這一副模樣,一聲巨響把所有的路人都嚇傻了,因為撞擊力太大,導致轎車當場起火燃燒,車內的駕駛乘客一共兩個人,分別是二十八歲的陳先生和三十歲的賴小姐,他們都是嘉義人,死者賴小姐的媽媽說,她知道女兒要和朋友租車開去台南玩,沒想到車都還沒開出水上鄉,就發生這麼嚴重的車禍。

  遺憾的是他們送醫後宣告不治,而這一起意外造成鐵路停擺一個小時,大約有六千名的旅客受到影響,事後警消人員調查,發現平交道的柵欄和號誌燈都很正常運作,可能是轎車想要搶快,才會失控撞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