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9 11:58

假用餐真行竊! "魚丸盜"落網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一對鴛鴦大盜,專偷魚丸店老闆放在攤車前的零錢,老闆被偷了好多次很氣憤,於是設置了監視器,果然拍到男子假裝點餐,而女朋友趁機下手偷錢的畫面,警方根據影像,逮捕這對假用餐真偷竊的魚丸鴛鴦盜。

  監視器清楚拍下,一對男女在店門口站著,交頭接耳像在商量著什麼,還往一直往店內看,這對男女就在店門口排徊不走。沒多久,男子先進到店裡跟店員聊天,讓店員不疑有他,又往裡頭坐了下來要吃魚丸,等女店員端了一碗進來,站在外頭的女朋友,趁機跑去拿放在櫃檯的零錢盒。

  女店員一轉頭,看到女子衝了出去,還沒發現女子偷了錢,往放零錢的地方看,才知道女子是小偷才快步追出去。不過這所有的犯案過程,全部被店內的三隻監視器錄了下來,這是四月份發生的竊案,警方就是靠著監視器畫面,認出了這對大膽的鴛鴦大盜。

  男子是有前科的歐姓嫌犯,兩天前也在基隆廟口查獲他,歐姓嫌犯坦承,他當天確實有進店裡吃魚丸湯,但依舊矢口否認有協助女子行竊。警方偵訊後,還是將他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