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9 18:58

他是展場之狼! 手肘襲胸全都錄

張乃峻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近女生到人多的地方要小心,最近台北出現了手肘襲胸狼,這個色狼專門挑選人多的展場,趁著人擠人,偷偷的伸出手肘觸碰女性的胸部吃豆腐,以為沒人發現,但被眼尖的路人發現,拍下來色狼的惡行惡狀,要大家來指認這個色狼,別再有女性朋友受害。

  這個穿藍色衣服的男子,參加台北動漫迷活動,但是走路卻走的很不自然,就在下一秒,他伸出了手肘碰到了女性的胸部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但其實後面有路人早就發現,全程跟拍這色狼的惡行惡狀。緊接著又有一位女生迎面而來,放慢速度看,這個色狼原本手臂自然的往下擺,但發現女生一來,手肘馬上彎起來,這次沒碰到只差了3公分,但是沒死心還不過癮,接下來的意圖更明顯,彎曲手肘,直接擦過白色T恤女子的胸部,手就這樣緊緊貼著胸部滑了過去,短短10幾秒就有四名女子受害,最後這個色狼還停下來繼續搜尋目標,色狼就專挑這樣的大型活動下手襲胸。

  因為人多所以伸出鹹豬手不容易被發現,女生在第一時間,都會以為對方是不小心,但如果是像那樣,已經是預謀犯案。沒錯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參加人多的活動時,把包包背在胸口,不但可以避免包包被小偷扒走還可以保護自己身體。而讓我們在看一次這個色狼的模樣,身材高挑還刻意精心打扮,人還沒被抓到,網友拍下他要女性朋友特別小心,別再讓他四處吃豆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