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9 18:58

妻扔子再跳樓雙亡 夫悲慟懊悔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華視新聞昨天為您報導,高雄縣岡山一名媽媽因為跟丈夫吵架,結果就把兩歲兒子從六樓高的陽台先丟下樓,自己在跟著跳樓的悲劇。跳樓的媽媽當場死亡,本來兩歲兒子經過搶救恢復心跳,不過凌晨傳出,小孩子最後也傷重不治。爸爸後悔又自責,因為其實吵架當天早上,他擔心兒子出事,就把小孩先送到派出所,後來才接回家,如果小孩繼續安置派出所,也許今天就不會無辜喪命。

  這是事情發生前三個小時的畫面,女警抱著穿紅衣服的王小弟走進派出所,王小弟不吵不鬧,乖巧的把頭靠在女警的肩上,緊接著,女警就讓王小弟坐在電視機前,還開電視轉卡通影片給他看。王小弟坐在椅子上,小小瘦瘦的兩隻腳還不斷的踢啊踢,可愛天真的模樣讓一旁的員警都忍不住逗逗他。可是誰也想不到,這會是王小弟最後一次,這麼開心的看卡通。

  因為就在一個多小時之後,王小弟從派出所被帶回家,爸爸媽媽又開始爭吵。爸爸氣得跑出去,沒想到情緒激動的媽媽居然失控,把王小弟從六樓的陽台往下丟,隨後自己也跳了下去。從大樓監視器畫面上看到,救護人員抱著滿頭是血的王小弟衝出來,爸爸慌張的跟在後面,一度還緊張到掩面哭泣,王小弟跟媽媽都緊急的被送到醫院急救。

  只是,媽媽到院之前就已經沒了生命跡象,而經過八個多小時的搶救,王小弟的狀況一度反應良好。本以為他撐過來了,但是令人不捨的是,在凌晨一點五十分還是宣告不治。才兩歲孩子的一條命無辜被葬送,傷心的爸爸搖搖頭不願再多談。

  根據了解,其實王小弟的爸媽,之前因為爭吵有家暴紀錄,社會局也曾介入輔導,但是夫妻倆對王小弟都相當的疼愛。可是誰也沒料到,最後會是情緒失控的媽媽,親手毀了這個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