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0 11:58

趕父親節聚餐撞死 男子捐角膜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東一名十九歲的養子,為了給爸爸驚喜,偷偷訂了餐廳,要帶爸爸去吃飯慶祝父親節,不過卻在趕去餐廳的路上,出車禍身亡。這個傷心的爸爸,勇敢地決定把養子的眼角膜捐出來,把他的愛留給更多人。

  照片中,謝爸爸趴在養子身上,哭到雙眼紅腫,他最重要的支柱,因為車禍就這麼離開了,謝爸爸聲聲呼喊,旁人看了也鼻酸,真的好捨不得。看著養子被送進手術室,醫師把眼角膜給摘下來,謝爸爸再一次崩潰,因為他實在很難接受,孝順的養子是為了要幫他慶祝父親節,才發生意外過世。

  同樣難過的,一直擦眼淚的是謝媽媽,她說十九歲的養子,是六歲時才領養回來的。十幾年來,謝爸爸和謝媽媽把養子視如己出,在今年父親節的時候,養子偷偷訂了餐廳,想要給爸爸一個驚喜,正在服役的養子,一放假就騎車趕著回家,沒想到卻在路途中,自己撞上民宅而傷重身亡。謝爸爸雖然很心痛,但還是決定把養子的眼角膜捐出來,造福其他人。他說,養子的眼角膜能遺愛人間,就是他這個父親節最大的禮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