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0 18:58

馬路有"陷"阱! 柏油燙傷腿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一名婦人要去超商買東西,走在路上一腳踩下去,沒想到柏油是剛鋪好的,又熱又軟,溫度高達八十度。婦人兩隻腳掌陷到柏油裡,送到醫院才發現竟然二度燙傷。婦人的先生調出路口監視畫面,發現舖柏油時,周邊都沒有放置任何防護措施和警告標誌,氣得要告承包商。

  點阿咖,黏到腳,叫阿爸也來不及啦。從監視器畫面看到穿綠色衣服的婦人一路奔跑,手在頭上胸前揮啊揮,非常痛苦的樣子,原來是腳被剛鋪好的柏油燙傷。這柏油路面至少八十度,痛到不行,到醫院急救,已經成了二度燙傷。

  兩隻腿變成這副模樣,婦人氣炸了老公更氣,老婆的美腿變木乃伊腿,都怪當時舖柏油的承包商沒做好安全措施。找上工頭理論,雙方大吵一架。家屬調了當天監視器畫面,表示工人在事發之後知道事情大條了,才趁著沒人注意,趕快拿了四五個交通錐圍在剛鋪好的柏油旁,企圖亡羊補牢,卻讓家屬越看越氣,根本就是推卸責任。一狀告上法院,要為自己的權益爭到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