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3 18:58

北市死亡路口 忠孝東路最危險

郭怡岑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很多民眾過馬路,可能都有這樣不愉快的經驗,機車、汽車搶道,行人過馬路,要在車陣中求生存,很驚險,前南非大使陸以正過馬路,被搶道的小黃,撞到右肩粉碎性骨折,這樣危險斑馬線,全台北市就有八個,其中以百貨商圈聚集的忠孝東路與大安路口最危險,因為是主要幹道,車流量大,逛街人潮聚集,交通最混亂,名列死亡斑馬線的榜首。

  綠燈過馬路,以為很簡單,忠孝東路四段這裡,一不小心可能會要命,像這位小姐過馬路,前後被兩台車夾擊,很驚險,拿著柺杖的阿媽過馬路,一旁的小黃,直接衝進斑馬線區,老人家走到魂都快飛了,還有,馬路走到一半,變成人讓車,這位小姐,被卡在分隔島,進退不得,只能苦笑。更離譜的還有畫面右方,公車來不及煞車,直接撞上過馬路的同學,讓這位同學痛的哇哇大叫。車不讓人,讓很多民眾逛東區過馬路,心驚驚。

  被列為死亡斑馬線第一名的忠孝東路,連結台北車站的主要幹道,平均每小時車流高達3000量次,公車、汽車、機車搶道,人潮聚集,混亂的交通,一旁店家看了也覺得很恐怖。所謂馬路如虎口,行人當心走,民眾下回到東區壓馬路,可得自求多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