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1 18:58

看到鬼?! 男子嚇到人賠5萬

潘潔瑩 陳傳霆 陳信仁 屏東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現在是民間俗稱的鬼月,但是可不要扮鬼亂嚇人,小心吃上官司!屏東縣一名婦人到鄰居家玩牌,深夜回家途中,看到矮牆上半掛著一名男子,誤以為看到鬼,嚇一大跳,破口大罵,雙方因此激烈口角,甚至拿出磚頭作勢要砸,婦人以被驚嚇及遭到恐嚇為由,告對方恐嚇並求償,法官判處嚇人的男子,賠償精神撫慰金5萬。

  偏僻的鄉間小路,半夜兩點,冷不防看到一個男的這樣半個身體掛在牆邊,把路過的李太太嚇到,以為是看到吊死鬼,現在白天她才敢重回現場,邊講邊示範,李太太一頭長髮掛在圍牆上,更是提高恐怖幻想指數,李太太這一嚇嚇得還不輕,拿出一大疊藥袋,都是她被嚇到去掛精神科的,但是嚇到李太太的,是人不是鬼,被誤會當成鬼的廖先生,其實當時是趴在圍牆上,懶洋洋的講手機,圍牆矮他才會像是掛在上面,哪裡想到會因此被當鬼,還被告上法院,廖先生的家人都很氣,半夜站在牆邊講電話,又沒有裝神弄鬼,竟然吃上官司,廖先生現在半夜都不敢出門,不是怕遇到鬼,而是怕又被人當鬼,還得賠錢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