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1 18:58

林志玲的"模"力! 模特兒班正夯

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台灣名模知名度高,現在當模特兒似乎也成為少女心中最嚮往的工作。在高雄因此有學校特別增模特兒相關的科系,結果本來平淡的招生率,現在火紅了起來,小小一個班,今年甚至吸引近百名國中應屆畢業生爭相報名。不過因為徵選條件很嚴苛,最後只有29人如願進入就讀。

  身高一百七年齡十七,這個穿著短褲的甜姐兒,名字叫林廷萱,現在是高中的模特兒班二年級生。踩著自信的台步,露出陽光笑容,廷萱跟很多女孩都有著相同的夢想,就是有一天能登上大舞台,成為台灣的另一個林志玲。

  儘管模特兒班不是什麼第一志願,但競爭卻越來越激烈。廷萱的班級今年才一招生,名額29名的班級湧入了一百多人來報名。但才國中剛畢業的學生要怎麼挑呢?老師說其實條件並不難,身高只要165左右體重標準,重點是要有熱誠活潑跟熱愛舞台表演。就像廷萱說的,舞台表演要興趣更要不斷的進步。

  這是她在舞台上美麗的姿態,還有這個模特兒班畢業公演的服裝秀,女孩們秀出專業又自信的身段。但這不是盡頭,只是起步。因為如果要變成鏡頭上這些知名的模特兒,除了外表之外,還要有內涵跟獨特個人魅力。這條路辛苦又漫長,女孩們真的要先想清楚,再踏出你的第一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