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2 18:58

今日他"醉"糗! 裸男闖網咖被逮

陳怡臻 榮昊北 報導

  高雄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,竟然錯把網咖當酒店,不但全身一絲不掛進入網咖,看到女店員竟然就上前雙手一伸就要抱住對方,嚇得女店員驚聲尖叫,其他客人見狀趕緊阻止,最後警方趕到現場,才把這名赤裸醉漢抓進警察局。

  網咖大門口一名男子推了玻璃門就進來,仔細看這男子一絲不掛,櫃台沒人,他全身赤裸著就這樣直接闖入網咖,這時網咖坐滿人,看到這個光屁股男子在裡面逛來逛去,大家正埋頭認真打電腦似乎沒啥反應,只有這個人眼睛盯著男子看,另外這個客人,他在椅子上睡昏了頭還整個上仰,根本不知道自己面前剛晃過去一個裸男,就只有女服務生看到男子轉頭就跑趕緊去報警。

  這個裸男實在很誇張,醉醺醺的還以為自己到了酒店,竟把要經過的女店員當成酒店小姐,伸出雙手就要抱人,這名店員都快被嚇昏了,不斷尖叫閃躲,男子卻猛抓女店員衣服,幸好另一名店員及時出面阻止,當時店裡得員工已經報警,但就在等在警察來的這5分鐘,男子的奇異行為讓一堆女店員飽受驚嚇,幸好警方趕到場,這名醉茫茫的裸男被帶回派出所,才沒有嚇壞其他人,男子酒醒之後才知道,原來他醉的把網咖誤當酒店,後悔不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