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30 18:58

交警醉茫撞4車 嗆聲"一切搞定"!

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真的是太離譜,高雄市深夜一台轎車因為車主酒駕,意識不清楚,在停車場倒車三次連撞了四台轎車。最後巨大的撞擊聲,把住戶全都吵醒。報警處理之後才發現,原來這個醉醺醺的車主,還是一名交通大隊的員警,他當時真的是醉翻了,看到同事來處理,還大聲嗆說,一切他搞定。

  停車場的監視器拍下,黑色轎車為了要倒車已經先撞到一台車,被撞的車子警報器加黃燈不斷閃爍。不過車主不但沒下車,還油門催足繼續倒他的車,結果車屁股卻歪歪的,直接往旁邊的兩台計程車還有一台黑色修旅車等三台一路A過去。

  連撞四台車,車主還是不下車,先往前再往後還想繼續倒車。結果第二次,再往那三台車又撞一次。第三次他還想再來,不過因為撞上停車場的欄杆,卡在原地動不了。

  連續三次的巨大聲響,也把住戶全都吵醒,有人趕緊報警。身穿白色上衣的車主,渾身酒氣的被員警叫下車。住戶一看才驚覺,原來這個人還是交通隊的黃姓員警。也許真的是醉翻了,撞車的醉員警一路還拼命嗆聲,果然酒測值高達1.25。事發之後,儘管主管單位交通隊已經對酒駕員警懲處,不過執法人員知法犯法的行為,實在讓民眾對警察的形象大打折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