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4 12:00

情人節前夕... 女友變搶匪

潘潔瑩 陳建邦 榮昊北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情人節前夕,竟然慘遭女友設計洗劫,高雄一名黃姓男子,在網路聊天室認識一名住嘉義的張姓女子,後來雙方約會三次,沒想到張姓女子覬覦黃姓男子經常穿金戴銀,在情人節前夕,和三名友人策劃搶劫,女子還假裝是被害人,把男朋友騙得團團轉。

  穿黑色背心的黃先生,和穿短褲身材曼妙的女友,摸黑從蘭潭公園散步走出來,黃先生根本想不到,兩人會在停車場遇到搶匪打劫,而且身旁的可愛女友,竟然跟搶匪一夥的。

  當時三名歹徒拿鋁棒、西瓜刀砸黃先生的車,車窗玻璃碎裂一地,車內物品全被翻了出來,黃先生脖子上價值一萬多元的金項鍊和金戒指也被搶走。共謀搶劫的女友張小姐,在旁邊還假裝很害怕演得很逼真,原來她跟被害人五月在網路聊天認識,兩人見過三次面,張小姐早就覬覦黃先生的錢財。情人節前夕,男子約女友來個浪漫相會,沒想到卻被甜蜜女友設計洗劫,對黃先生來說,還真的是提前過了恐怖情人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