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4 12:00

偷聯結車頭竟爆胎 賊成甕中鱉!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省道通霄路段,有民眾發現一部聯結車頭失控爆胎,還撞到中央分隔島,原本以為是單純的車禍案件,沒想到駕駛原來是個小偷,他從彰化偷了這部聯結車頭,想開去台北變賣,沒想到車子在半路就拋錨了,也被警方當場逮捕。

  藍色聯結車頭,時速破百開過苗栗省道通霄路段,通過路口煞車燈也不踩,就在這時候車子突然間冒出了白煙,跟在後頭的轎車看了都嚇到,趕緊往旁邊開。原來是聯結車車頭爆胎,加上已經沒輪胎只剩鋼圈,駕駛還一路拼命開,車子因而失控撞上了分隔島,附近居民看了趕緊報警,以為是車禍案件,沒想到駕駛根本不是車主,還是一名小偷,打算偷車去變賣卻半路拋錨。

  員警到場時,他還一度想逃跑,再怎麼跑也還是逃不了。嫌犯說,因為看到這部聯結車頭,在彰濱工業區沒上鎖,缺錢買毒才會下手偷,只是沒想到車頭重達三十五公噸,他不熟車況、車子爆胎,只好乖乖被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