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4 12:00

摻毒迷幻藥 夫妻檔落網

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有人為了賺錢,賣起迷幻藥水,而且還在裡頭摻了毒品,讓顧客上癮。台北市警方逮捕了這對夫妻檔嫌犯,他們在網路上販賣迷幻藥水,10CC就要價2000元,已經賣了一年多,不知道有多少人無辜受害。

  一罐又一罐的藥水擺在桌上,可別小看這些瓶瓶罐罐裡頭的藥水,只要喝下一點點,就足以讓你失去意識。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厲害,其實這些透明的藥水俗稱金蒼蠅,也是一種迷幻藥水。

  一小瓶10C.C裝,在網路上要價2000元,以快遞送貨的方式賣了一年多,不少人用了就上癮,因此客人不斷。這兩名嫌犯,在裡頭非法添加毒品的成分,警方怎麼會發現這迷幻藥水有沒有毒?把藥水倒進毒品試驗袋,敲碎以後就知道。

  警方深入追查發現,這個迷幻藥水的大盤商是一對夫妻檔,還擁有不少熟客,沒有化工背景想賺錢,動起歪念頭,結果夫妻檔兩人,現在被關到大牢裡,再續夫妻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