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4 12:00

翁奇楠命案 血癌車手是槍手?

林志輝 報導

  台中角頭翁奇楠命案,當時載著殺手廖國豪,到現場開槍的車手林英豪,在台南仁德被逮捕。林英豪過去其實犯過不少大案,包括擄人勒贖、改造槍械等等,但因為他罹患血癌,所以最後都被交保,才讓他肆無忌憚,決定在生命最後的倒數階段犯下大案。而且,警方懷疑林英豪並非只是單純的車手身分,案發當時他可能也有開槍。

  黑衣服上手銬腳鐐,被押解的林英豪,不低頭認錯,走路依舊很有風,跟他在網咖落網的太太,戴著桃紅色帽子,緊緊走在後頭。曾經是翁奇楠小弟,卻反叛自己大哥當起車手,加入謀殺翁奇楠行列。因為林英豪知道自己罹患血癌,生命所剩不多,更不想拖累剛結婚不久的妻子。

  才25歲的他,曾經犯下綁架案改造槍械,最後都因為他血癌疾病讓他交保消遙法外,林英豪因而越混越大尾,只想在有生之年,犯下更大案件賺更多黑錢,他的哥哥對這個弟弟也是無可奈何,家人勸不聽,林英豪江湖路越走越偏。

  警方重新調閱5月28號,林英豪開的黑色三菱轎車給少年槍手廖國豪槍枝影帶,經過彈道比對車窗打破畫面,其實不是廖國豪槍枝走火,反而是林英豪在車上對翁奇楠開槍射擊,林英豪雖然沒承認,但員警發現他連逃亡都隨身攜帶槍枝改造槍,而他的供詞也坦承幕後指使者就是之前落網的楊定融,不過員警還要透過他,再追出少年殺手廖國豪下落,翁奇楠命案很快又會有大進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