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5 12:00

結婚四天犯案 夫妻亡命天涯!

江麗君 楊宗穎 報導

  台中角頭翁奇楠槍擊案,擔任車手的林英豪,在落網後供出,教唆槍殺翁奇楠的就是楊定融。其實,林英豪才二十五歲,不過他多次犯案,最後都因為罹患血癌、而被交保,這次他才剛結婚四天,就犯下翁奇楠槍擊案,雖然他辯稱新婚太太完全不知情,不過在部落格中,他的太太穿著清涼火辣,還拿著手槍拍照,讓人不禁懷疑,他背後有更強大的火力。

  車手林英豪未成年的新婚太太小可,照片中的她,穿著比基尼、超迷你熱褲,雙腳跪在床上,右手持槍姿態性感,甚至親吻槍枝,把手槍擺在枕頭邊,還做出瞄準目標試槍的動作。儘管太太供稱,照片裡的槍都是玩具槍,但林英豪在部落格中,稱自己是地獄來的孩子,喜歡感情和暗殺,主動把太太持槍的照片PO到網路上,除了挑戰禁忌,同時也炫燿自己的火力有多強大。

  警方調查,之前他就透過國外網站,自學改造槍枝,改造手法精細,多次因為違法試槍被判刑,但法官都念在他罹患血癌准予交保,但五月份他才剛新婚,第四天就犯下翁奇楠槍擊案,兩個月來帶著新婚太太到處躲藏,被捕後坦承最擔心太太的安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