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槍改槍殺人 吳敏誠亡命天涯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托兒所前槍擊命案,主嫌吳敏誠至今仍在逃,他從小就喜歡專研模型手槍,長大後,利用自己的興趣,改造槍枝殺人,就是因為他精通各種槍枝,隨便一把玩具手槍到他手上都能變成破壞力極高的真槍,讓逃亡在外的嫌犯吳敏誠更具危險性,目前警方只能針對他平常出沒的地點,持續追查這名極度危險的冷血殺人兇手。

  

頭髮微禿有明顯兔唇,他是冷血的女朋友殺手吳敏誠,沒有人找的到他,因為吳敏誠身上揹了兩條人命,現在只能亡命天涯,但是不管他跑的有多遠,都逃不過良心的譴責,一句話都說不清楚,嫌犯吳敏誠的大姐,親情喊話要最疼愛的弟弟不要一錯再錯,從小吳敏誠就愛玩模型手槍,家人溺愛不反對,長大後竟然用自己的興趣改造槍枝殺人。

  在前妻家中找到的改造手槍半成品,就是最好的證據,專業的槍枝專業背景,一般的玩具手槍到了吳敏誠手上,都能變成殺人的工具,這讓警方追查起來更為棘手,個性孤僻的吳敏誠不與外界聯絡,現在只能透過這段監視器,是他最後一次出現在大家面前騎機車逃逸的畫面,靠著這微薄的線索,警方全力追緝到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