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5 12:00

不滿狗兒狂吠 老翁痛毆女主人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有一名七十多歲的老先生,他因為不滿鄰居養的流浪狗有臭味,而且老是對自己吠叫,他居然跑到鄰居家中打狗洩憤。後來,狗主人發現了出來抗議,沒想到老先生的家人連主人一起打。

  門口監視器拍下,七十歲的老先生,左手拿著紅色雨傘、右手拿著柺杖,走到騎樓裡,拿起柺杖就朝小狗打,女主人立刻衝出來制止,拉扯老先生,但老先生越打越兇,這時衝出來身穿藍色上衣的男子,是老先生的親戚,一出手就往女主人左臉揮拳,兩人於是互相拉扯毆打,老先生也從背後補了女主人一拳,最後女主人一把搶下老先生的紅色雨傘。

  雖然事發三天了,女主人捲起褲管,小腿後面還有一片瘀青,想到當時兩個男人打她一個女人,立刻哽咽落淚,女主人說一年多前,領養這隻流浪狗,對門七十歲的老先生老嫌狗吵,常用石頭攻擊小狗,用三字經辱罵,甚至連女主人出來勸阻都被毆打,女主人實在忍無可忍,要對這樣的惡鄰居,提出傷害告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