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5 18:58

無聊就想偷! 慣竊犯案直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圖書館裡,也有小偷出沒。來看台北市這名年輕男子,就是在圖書館犯案,有些被害人趴在桌上休息,他就直接走過去把人家放在桌上的手機拿走。後來,警方循線逮到人,才知道他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抓,還在他的住處搜出大量的贓物,不知犯案多少次了。

  圖書館監視器畫面上,一名穿著黑色衣服、長髮的女生,唸書唸累了趴在桌上休息。這個時候一名身穿綠色上衣、背著背包的王姓嫌犯左看右看,發現沒有人在看他,直接走向睡覺中的女子,將她放在桌上的手機拿起來,還開始看了看、把玩一下才離開。

  嫌犯每次辦案都會穿著綠色上衣,警方靠著這件衣服抓到了人。但沒有想到,在他的家中搜出一大批偷來的贓物,不僅有玩具恐龍好幾十隻,玩具汽車也是滿滿的一堆,還有人物造型公仔,什麼都偷。最誇張的就是保險套,起碼也有20多盒。加在一起,數量多達100多件,起碼也犯下了10幾次竊案。

  嫌犯因為無聊就會想偷,偷東西尋求刺激。最可憐的就是被害人,還好小偷被警方逮捕,也讓這些贓物能再次回到主人身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