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5 18:58

鐵捲門大盜橫行 貢寮鄉人人自危

黃育杰 基隆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台北縣貢寮鄉澳底仁和路上的兩旁店家,半年內被竊賊光顧了二十多次,民眾害怕在自家門前裝上三支監視器還是一樣遭小偷光顧,大膽的竊賊竟然在今日凌晨一點多又跑到一家機車行行竊,離譜的是兩民竊賊竟然能直接開啟機車行的鐵捲門入內行竊,離開後還大搖大擺的走出在將鐵捲門關上離去,誇張的行徑都被監視器拍下來。

  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,這兩名竊賊彷彿是走進自已開的店,能夠遙控器輕易的把鐵捲門打開,就這樣趁著夜深人靜,潛入機車行內大肆搜刮財物,離譜的是機車行有一個旋轉密碼保險箱,竊賊沒有用破壞工具,就能打輕易開保險箱,偷走裡頭的財務,光是半年內附近店家,就像這樣遭到小偷光顧,損失慘重。再加上今天發生的機車行竊案,損失八十多萬元,讓這裡的居民們人心恍恍,不知竊賊哪天又要來光顧,當地居民對於警察的辦案效率感到質疑,因為從去年到現在,這裡陸陸續續都有小偷,但不見警方有一點破案的進展,現在也只希望,警方真的要重視當地頻繁的竊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