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9 11:58

腳上石膏露餡! 電瓶慣竊落網

張春峰 台中報導

  就算腳打上石膏,還是堅持要偷,台中縣警方逮捕到一名偷汽車電瓶嫌犯,這名男子因為打工受傷沒錢花,腦筋居然動到停在路邊的貨車上頭,原價四、五千塊的電瓶,他拿去賣一百塊錢,警方掉閱監視器,最後是因為他腳上包了大石膏,才認出了他。

  騎著50CC摩托車的嫌犯,停在藍色小貨車旁邊,他蹲下身體在小貨車底下東摸西摸,怕被人發現,就站起來騎著摩托車離開。但過不到兩分鐘,他又逆向回來,這回動作變快了,直接拔走汽車電瓶。因為監視器沒拍到車牌,也看不清楚長相,根本不知道這偷電瓶的嫌犯究竟是誰,不過把畫面慢動作定格,看出了嫌犯特徵,他的左腳包了大石膏,警方沒想到這樣他也能偷。石膏在畫面上格外顯眼,想不到跛腳也能偷,嫌犯專找貨車電瓶下手,原價一顆四、五千,他便宜賣一百。原以為躲過監視器,沒想到腳上的這一大包,卻是最大證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